Talk talk
우리 사랑 끝이 아닐거야♥

真是久違的配樂文~

今天看了Roommate第二集

朴春真的很可愛~

然後我們燦烈彈鋼琴真的超帥的啦

 

-來來來看這裡

這一集幾乎都是背景音樂沒有人聲的配樂

然後很多中國風的歌曲 因為這集世勳開開那邊配了很多 後面的武術也有用到

我大部分的歌都有找到

但想附上試聽的時候 youtube幾乎都沒有影片

有在文章中的就是有找到影片的

沒出現就是沒找到影片喔!

如果需要歌名我可以提供給需要的人~

但不保證每一首都有喔

謝謝大家

 

 

第八集 

 

 片頭0:00

The Inbetweeners Movie 'No Problemo'

 Xiumin咖啡證照2:30

The Manhattan Transfer - Java Jive

kris想當武打演員5:50

Santa Esmeralda - Don't Let Me Be Misunderstood / Esmeralda Suite

老師倒茶14:07

Goong / Princess Hours OST - Crystal Flower

倒茶的世勳18:35

바람의 화원OST 11번 트랙 - 울다가 웃다가

做得很好的Kai親古20:51

Princess Hours Instrumental OST - 복장 불량

 Xiumin畫報31:09

아스트로 비츠 (Astro Bits) - Undo

 Tao踢腿39:59

 Enter the Dragon Theme - Lalo Schifrin

結尾50:55

Fun.: We Are Young ft. Janelle Monáe 

 

超少吧哈哈哈

有我漏掉要追加的可以告訴我

辛苦整理出來的 喜歡記得推推或留言

然後轉走記得註明出處跟告訴我喔3Q 

tumblr_n5hlulosyK1rv8rjpo3_250  

掰囉~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I Promise you

Iris ♦ 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Mei
  • 非常喜歡最後的We Are Young
    不知道是不是在葛萊美獎看過他們
    咖啡那首也好喜歡 害我超想拿個東西喝XD
    Roommate一次兩個小時超爽
    燦烈一整個乖巧
    什麼時候變那麼閉肅XDDD
  • We are young整個歌的曲調超級適合EXO的阿~~
    歌很耳熟 今天才知道誰唱的XD
    真的~~雖然我目前還沒挑戰咖啡成功XD
    燦烈真的超級乖巧
    不過看他們拍MV到凌晨5點真的超心疼的!><

    Iris ♦ 尹 於 2014/05/13 17:02 回覆

  • 晴天
  • 歐尼歐尼~我也有看roomate歐~(你誰呀?
    燦燦一整個乖巧萌 話說這次專輯小卡我抽到燦燦
    雖然不是本命 但也挺咖心:)有人想跟我換我的本命綿綿
    但我好像意外地捨不得?!
  • 好久沒看到你了啦~~~~><
    我也抽到燦燦 而且兩張阿哈哈!
    我換了一張嘟低歐 所以一張燦燦一張嘟低歐耶嘿!

    Iris ♦ 尹 於 2014/05/19 22:15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