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nbaeksoo_zpsdabb1891.gif  

影片有點多 想聽音樂快進來吧耶嘿

 

我呢

因為一天有太多時間會聽音樂

我每天上下學通車時間至少要3小時

所以搭車的時候絕對會聽音樂!

如果問我出門一定要帶的東西中 

一定會有耳機~

所以啦

我就聽了很多很多的歌

我聽的歌包括中 英 韓

我使用的App是KKBOX

今天推薦的歌大部分都可以在KKBOX找到

部分OST可能就沒有喔!

除了OST大家可能聽過 其他歌可能沒聽過

因為我有個同學很哈韓 給他聽 他幾乎都沒聽過

大家在歌單來加點新的歌吧耶嘿

然後EXO的歌就不附上囉 因為每首都好聽啦吼吼拉

 

今天推薦抒情歌的原因是因為我本人最愛聽抒情歌

我喜歡那種有點催淚然後副歌的時候會有高音部分的那種

用EXO的歌舉例子的話 類似12月的奇蹟 Baby Don't Cry

喜歡這類型的歌的人不仿來聽聽吧~~

p.s 中文抒情最近最推薦這首  陳威全《全是愛》 

 

順序跟喜歡度沒有關係喔

都好聽~

Orange Caramel - 아직...(Still...)

Son Seung Yeon (손승연) - My Heart, My Heart (가슴아 가슴아)

FT Island- 사랑하지마요 (Don't Love)

 After School - WHEN I FALL

G.Na- Without You

SM the Ballad - Another Day

 東方神起DBSK- Evergreen

 TaeTiSeo(SNSD ) - Baby Steps

Super Junior K.R.Y. - In My Dream

 BIGBANG - BLUE

這首真的是Bigbang的抒情經典阿! 他們的歌當中我最愛這首

NU'EST - Love You More 

少女時代(SNSD) - 想永遠與你同夢

 

OST 

仁顯皇后的男人OST - 現在去見你지금 만나러 갑니다 

 這首是我聽過的OST中一直保持第一的 真的很愛這首歌~~

溫流 Onew - In Your Eyes (致美麗的妳/ To The Beautiful You OST)

I Love You, I Want You, I Need You - Apple Mango 城市獵人OST 

來自星星的你 ost 成詩京(成始璄)-你的每個瞬間(너의 모든 순간) 

這首我前一陣子一天聽20遍(有沒有很誇張

 4MEN(포맨) _ Only you(너 하나야)(Kangchi, the Beginning(구가의서) OST

部落格現在放這首

 SISTAR Soyou-說愛妳 Naughty Kiss OST

Seo In Guk (서인국) - Broken (Ost Reply 1997)

AOA CHOA - 還沒說出口的話 百年的新娘OST

 Falling Tears49 Days(OST) 

 

還有很多

有想要有續篇的可以留言給我

希望大家能真的去聽這些歌喔

然後跟我討論分享~~

maybe每首都有聽的有禮物哈哈哈XD

謝謝大家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oreasongs korea songs ost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♦ 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